跳到主要內容
:::
桃園防災教育館為本市首座結合科技、娛樂與教育之全國指標性的防災展覽場所,館內有天災、火災、安全的家、防範與應變、消防勇士等5大展區,並有兒童AR繪動消防車、CPR結合AR即時回饋、居家安全解謎闖關、火場滅火VR體驗、煙霧體驗室及地震體驗平台等6大亮點,讓民眾從體驗中學習防災觀念。
1. 興建及室內裝修工程合計總經費3億2,923萬元。
2. 全區基地面積9,125平方公尺,場館為地下2層、地上3層建築物,總樓地板面積7,344平方公尺。
裝飾圖
政府網站資料開放宣告
裝飾圖
裝飾圖
關閉
一、授權方式及範圍:
二、相關事項說明:
三、應注意尊重第三人之著作人格權(包括姓名表示權及禁止不當變更權)。

四、使用本宣告提供之資料與素材,不得惡意變更其相關資訊,若利用後所展示之資訊與原資料與素材不符,且得被依法歸責,使用者須自負民事、刑事上之法律責任。

五、本網站之宣告,並不授與使用者代表本機關建議、認可或贊同其加值衍生物之地位。

裝飾圖
隱私權及網站安全政策
裝飾圖
裝飾圖
關閉